清心寡欲

【阴阳师】平安京娱乐圈(二)

  “不是你哭什么呀?别哭别哭,你总得说话我才能明白你想表达什么吧,你一直哭哭哭……”

  雪女与萤草走到训练室时,就看到眼前的一幕,训练室内追月无奈的扶额,并不是很耐心的安慰着哭泣的蝴蝶,桃花也在一旁跟着安慰,虫师与百目鬼又往后撤了撤离她们远些,显然连话都不想说。

  “你是对分part有异议吗?还是你想尝试什么位置?我可能思考的不全面,所以我们才有了一个队伍共同商议,不能我们一组七个人还没公演,还没和别的组比呢,自己先内部瓦解了吧?”

  “追月,”萤草确认了一下门外和走廊没有别的组的人,然后关上门,有些话只能暴露在摄影机下,争吵可以,内讧也可以,这都是收视点,但是不能被别的组知道,这是笑话。

  萤草和雪女走到虫师旁边坐下,然后虫师轻轻的给她们咬耳朵:“你俩拍中插回来了?”

  “回来了,我第一次见追月这么有耐心。”萤草打趣道。

  “萤草,阿雪,虫师,目目,都坐过来开会。”追月猛灌了一口水,随便拿起几张纸给自己扇风:“小蝴蝶刚刚出去了一趟,回来了就在哭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让她开口说话了……”

  “嗓子哑了你是不是不想参加公演了,”萤草给蝴蝶递上纸巾,唉,本来是给雪女准备的,咳咳,“我是真信了女人是水做的了。”

  沉默了有几分钟,大概是虫师把歌词背熟的时间,蝴蝶终于开口了。

  “我……我哪里都不出彩,也没有镜头……都不会被人记住的我……”

  “不要妄自菲薄好吧,你可是阿离老师认证的大舞担,”百目鬼撑着下巴看着地面:“再说了,都到这时候了你也想开点,你信不信萤草就算一点镜头没有下次排名依然是第一!”

  【剪掉剪掉,百目鬼第二句话不能要。】导演也是无奈,顺手摸了摸日渐稀疏的头发,这群孩子们真是,有性格!啥也敢说!

“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嘛!”虫师拿胳膊肘碰了下百目鬼,然后继续神游,背歌词记动作,虫师:卷死你们(ー_ー)!!

算了,还是安慰一下吧。

“人不开心的时候就去看看比自己更惨的人,然后就会有点安慰,你看阿雪,都被一剪梅了。”

“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吗?”雪女自己都笑了,佯装着打了下虫师:“跟你说小蝴蝶不哭了我可要哭。”

小蝴蝶也是,终于笑了笑:“你拿我和雪老师比,你真是......”

“行了,不哭了就行,”桃花站起身,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把小扇子扇着风:“都起来训练,别被B组打败了,丢人。”

追月也站起身:“练习练习,全员晋级!”


雪女如今越发安静了,除了训练还是训练,从第二到第五,到第九,再到跌出出道位......都知道雪女憋着气呢,这孩子真就实在,有点力气就往训练上使。自己练完给队友们练,整个“觉醒”A组一片哀嚎叫苦连天。

这下不止小蝴蝶一个人哭了,全军覆没。

“呜呜呜,我以后再也不要和雪女一队了,”众人瘫在地上,连胳膊都不想抬。

雪女也躺地上闭上眼:“那我下次一定跟着你选。”

“真狠呐!”百目鬼指了指摄影机:“你们说节目组会不会把我们现在这毫无形象的样子剪进去啊?”

“肯定会,要不要起来补个妆啊?”桃花迷迷糊糊的发言:“阿雪,你累不累?”

“还行吧。”

桃花继续呜呜呜:“我深刻感受到了我与雪老师的差距,我的胳膊沃德天,都不是我的了,阿雪草爹,你们的商务拍完了吗?这么快回来干啥。”

“桃发发你该庆幸,”虫师把歌词盖在脸上,声音里透露着疲惫:“你只跟她同队了这一次,我从节目一开始跟她同队到现在,你知道我过得是什么日子吗?”

百目鬼闻言也笑了,噗呲一声:“对不起,没忍住,哈哈哈哈怪不得你能从F班一路留到现在呢。”

“有我,是你的福气。”追月配合着配音。

“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?”

“嘘......”莹草坐起身指了指雪女,用气声开口:“睡着啦。”

众人也都坐起身,看了看雪女又互相看了看,都比这嘘的手势……

害,怎么会有人不累呢?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