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寡欲

【阴阳师】平安京娱乐圈(六)

  咚咚咚……

  “雪女雪女肯定是雪女,”莹草激动地跑过去开门,意料之中的看到了雪女,然后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:“我都等的长蘑菇了。”

  雪女拍了拍她,拉着莹草一起坐地上:“我这不是感应到你在这一组了?心有灵犀诶。”

  “但是我估计咱俩会一起长蘑菇,你觉得谁会来。”

  “目目吧,”雪女揉了揉脑阔,以确保头上确实没长蘑菇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组会超员呢?”

  然而事实告诉她们,没!可!能!

  果然十分钟后,排名第五的百目鬼敲响了《七生七面》的门,镜头见证了三个人从期待,到麻木,再到昏昏欲睡,而后就是地上新长出来的三朵蘑菇,是的,直到工作人员公布20人首选完毕,她们B组还是只有三个人!

  【下面请B组练习生前往A组训练室】

  工作人员的声音传来,仨人终于睁开眼,没什么热情的起身往外走。

  到了A组,17个练习生整整齐齐的坐在训练室中间,酒吞老师站在最前面,他也没想到会差这么多!比剧本还离谱。

  “你们这组属实人有点多啊,下面请A组所有练习生往后退三步,请选择《七生七面》的三位练习生站到前面来。我们每组只有十个人这是都知道的吧?”

  “知道。”一片异口同声。

  “OK,根据规则,A组的练习生需要有7人去往B组,那这个选择在谁手里呢?”酒吞严肃的宣布着规则:“谁都不想自己的梦想掌握在别人手中,首先是A组成员还有一次选择机会,你们自己做出选择要不要去往B组,B组训练生可以享有拒绝的权力,如果筛选下来B 组的人还不够,那抱歉,你们只能听取B组成员的意见,被选中的人不能拒绝,”

  “首先有没有自愿更换小组的同学,请举手。”

  只见A组成员中,虫师毫不犹豫举起手,跳妹和真天也举起手……短暂又煎熬的一分钟后,还是只有她们仨。

  “3,2,1,请B组做出决定。”

  莹草接过麦,毫不犹豫:“热烈欢迎虫师、跳妹、真天加入我们!”

  酒吞点点头,他是没想到就仨人举手的,也没想到萤草竟然一个不挑,莹草啊,不用给节目组省时间的。

  萤草:人都不够还挑什么挑?!

  “请三位站到B组的位置,接下来,请B组挑选剩下的4名练习生。”

  萤草沉默了,转过头和雪女她们商量,这种掌握别人命运的感觉并不好,尤其是,自己还没到那个高度。

  几分钟后,莹草对着训练生们鞠了个躬,开口:“首先,我想请问一下,有没有还在纠结的练习生,有的话请直接起身来到我们身边,放心,虫师我都不挑更别说你们了。”

  虫师:听我说谢谢你……

  莹草说完,短暂的几秒过后追月站起身,直接奔向雪女拥抱住她:“实话说我是想逃避你的魔鬼训练,但是为了不让草爹那么尴尬。”

  原本还沉重的氛围瞬间破开了个大口子,莹草无奈的将拳头伸到追月脸前:“你先别说话,破坏气氛。”

  “还有要来的吗?没有我点名了,就逮着熟人坑了,小袖,小太阳,还有觉姐。”

  “请三位移步B组,”酒吞看着两边十个人分别站好,对着工作人员点点头:“现在请B组成员转身,看向大屏幕,”

  “A组《前尘卷》组成员,金鱼姬、鸩、桃花、樱花、纸舞、清姬、椒图、小松丸、猫掌柜,匣中少女;

  B组《七生七面》组成员,莹草、雪女、百目鬼、虫师、跳妹、以津真天、追月、小袖、日和坊、还有觉,”

  “我宣布,决赛分组到此结束,各位练习生,加油!”

  “谢谢酒吞老师!”

  “先别着急,分组前我们给了萤草一个小福利,现在的话,要给你们每人一个小福利,从现在开始,每个人将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给家里人通个电话,请工作人员发下手机。”

  ……

  “喂~”

  镜头追随着莹草,草爹是绝对的大心脏,全程没哭。

  莹草要是知道工作人员的想法指定翻白眼,参加的是自家公司的节目,特权一大堆,时不时还能去七角山分部逛一逛,就这还哭?被自己好看哭吗?

  “咦,小莹草又偷藏手机了?”

  手机里熟悉的声音出现,连拍摄人员都不可思议,是晴明老大诶,著名导演,兼职平安京娱乐公司的高层,妥妥的大忙人。

  “我没有偷藏手机阿爸你不要乱说,”莹草快快快速的澄清,希望节目组眼瞎没听到这句,她真的只有最后一个手机了!

  噗呲!晴明那边温柔的笑出声:“你是在录节目吗?”

  “是啊,酒吞老师给的福利,可以往家里打个电话,阿爸,你看我的节目没?”

  “看了看了,一期没落下,”晴明又刻意放低声音:“我还准备决赛夜的时候去现场呢!”

  莹草突然满眼期待,什么都有的草爹鲜少有这么渴望的目光。

  “你不是在冥界拍戏吗,回不来也没事的。”

  “那可不行,我亲自把你送去的,也一定要亲自把你接回来!”

  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