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寡欲

【阴阳师】平安京娱乐圈(四)

  也许是平安京娱乐公司也对节目组施压了,亦或是网上的热搜有了效果,假票自然是收敛了不少。公演投票结果毫无意外,观众们的一千票,雪女独占四百多,第一次超过了萤草。

  伴随着“觉醒”组的结束,整个五公也落下帷幕,随之而来的是最残忍的排名公布,35进20。

  又有一些人的梦想要暂时止步于此。

  公布排名后,莹草金鱼匆忙赶往下一个商务,虫师在床上躺了三天,鸩和百目鬼偷偷吃了顿火锅......

  雪女难得没有训练,安静的坐在楼顶画画,画纸上的背影隐隐约约看不真切,唯能看清阳光正好一路繁花。

  雪女重回第二,成功晋级。

  七角山的每个人都在享受着难得的悠闲,她们来时还是冬天,整个七角山银装素裹,可惜当时没有心情欣赏,如今已经四月份了,该是春暖花开的季节,等回去的话一定要好好逛逛。

  ......

  而此时的娱乐圈,已经翻天了。

  全民男神、被评为所有女人最想嫁的万年竹,官宣领证了。这赌上前程的两张图直接导致微博瘫痪,各大论坛叠起高楼。

  然而万年竹将新娘保护的太好了,万千网友愣是没找出一点蛛丝马迹。

  此事的直接后果就是万年竹遭受大批量脱粉,而说“获益”最大的就是大天狗了,至少被分散目标后,暂时没有人黑他了。

  恰逢《清风雅乐》播出到大结局,受到万年竹的影响,剧里的另外两个男主,大天狗和妖琴师倒是收到了迟来的称赞,口碑开始逆转,让大天狗仅有的一小撮粉丝激动到不行。

  大天狗倒是不在意还有没有人黑自己有没有人喜欢自己了,天天剧组公司两点一线,再关注一下雪女的消息,偶尔参加个活动,倒也过的充实。

  还有名声这东西也很玄学,你看万年竹这么好的名声,那么多人喜欢,一公布恋情不也元气大伤,除非遇上好的机遇,否则几年内活跃不起来。

  成也粉丝败也粉丝,她们是喜欢你还是喜欢占有你呢?或者说,喜欢在假装能够占有你的臆想中,走不出来。

  ……

  大天狗恍神间,又给万年竹和妖琴师倒满酒,粉丝闹归闹,公司狗是真狗,但是竹子是个好竹子。

  仨人拍戏的时候就挺合得来的。

  “你们别死气沉沉的,我结婚了都不高兴?”万年竹主动举起杯,对着他俩碰了碰,然后一饮而尽。

  妖琴和大天狗也陪着喝完,狗子还行,妖琴是个憋不住话的,有啥说啥,“你看你自己像高兴的样子吗?”

  “我很轻松,”万年竹拍了拍妖琴的肩膀,长舒一口气:“我再也不用被公司和粉丝们绑着了,我这些年就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木偶,尽力表演着让人喜欢的角色。”

  “合约到期了?”大天狗问,倒是陈述的语气。

  “到了,我又不像你家里是豪门贵族,我可不想付违约金和解约费。”

  妖琴拍了拍万年竹的肩膀,语重心长:“你咋消沉成这样,你可是全国女士最想嫁的人啊。”

  “我让她们想嫁了吗?拍戏的时候你们也看到了,哪里都有私生,一点隐私都没有,我的家人也因为我一直搬家搬家,说起来我都好久没过过安生日子了,去他的名利双收。”

  “别激动,”大天狗抢过万年竹的酒杯,就不该选着来喝酒的,一杯倒可还行?“放松点,未来变数还多着呢。”

  “我没有在赌,没赌我的前程和未来,我知道自爆结婚后的必然结果,我只是想残忍一把,把那些痴心妄想统统打破。”也把自己的痴心妄想统统打破。

  再见了,而立之年的万年竹。

  再见了,坚持了十几年的梦想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